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多麼令人嚮往啊!而他也不例外,他一直想着未來是什麼,他究竟是一個人,一個神奇的物品,還是……

  小時侯,他總聽朋友說什麼關於未來的言語:未來在遠方等着我,我似乎看見他在想我招手……小朋友嚮往長大,大人嚮往自己的事業順利,老年人嚮往自己的晚年輕鬆愉快。而他則嚮往他的未來,今天他終於鼓起勇氣訴說起了他的第一筆:

  你好,未來,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所以只好直接稱呼你。你知道嗎?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有未來,而我則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當我的朋友一個個談論着自己的未來:未來我是名警察,未來我是名空中服務員,未來我是名物理學家……而我則不知道未來我要幹嘛?未來我的未來,我想問你我以後要幹嘛。我的愛好很多,而我不知道該選擇哪個來陪伴我,塑造我的未來。現在需要你給我一個答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現在很想和你見一面,而我知道這不可能。因為未來是遙遠的,不是我伸手就能摸到的現在我是你的主人,所以我要你的一個答覆,一個永久的答覆……

  晚上他把寫好的信悄悄地塞進了郵筒里。回到家來到床上,他等待着黎明的太陽悄悄地升起來,照耀着他那封遠航的信……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