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給了我愛?是什麼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是什麼教我戰勝困難?那就是媽媽那雙明亮的大眼睛。我離不開這雙眼睛。 

  有一次,北風呼嘯,外面下着大雪。此時從我的房間里不時的傳出一陣陣咳嗽聲。媽媽趕緊背起我,在我身上蓋上一條毛毯就把我背向醫院。在路上我發現媽媽穿着單薄的衣服,之後我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我醒來時,病已經好了一大半。我在穿衣服時聽到客廳里的一陣陣咳嗽聲。我心想:這是誰感冒了?我突然想起昨天媽媽送我到醫院時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於是我走出房間,來到大廳,果然是媽媽。此時媽媽正在為我準備早餐。看見媽媽這副模樣,我鼻子一酸。心想:媽媽為了我才這樣的,如果不是我,媽媽是不會變成這樣的啊!媽媽聽到了我的腳步聲,便轉過身來。說:“早飯已經準備好了,快去吃吧!”這時我發現媽媽那大眼睛上布滿了血絲。我問媽媽:“媽媽,您一夜沒睡了吧!快去休息吧!”媽媽心裡不放心我,說了一句謊話:“大人不睡覺沒關係,你快去吃吧!”我知道媽媽在騙我。啊!媽媽的愛是善意的謊言以及那布滿血絲的眼睛。 

  還有一次,我考試只考了八十多。回到家媽媽便用她那嚴厲的眼睛盯着我,但是這是她對我的愛啊! 

  啊!媽媽的眼睛為我付出了多少愛啊!媽媽您的眼睛的樣子,我一定會把它深深的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