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眼睛不大不小,是丹鳳眼,也沒有什麼特點,但總是能讓我很感到幸福……

  昨天,我發燒38。5度,我昏睡在床上,當我從床上醒來時,就看見媽媽那充滿着急,愛的眼睛,當我在班級里獲得了一些老師的口頭表揚,回家告訴媽媽時,媽媽就會高興地用力摸着我的頭,用那欣慰的眼睛望着我……我頓時覺得,以前,我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媽媽產生不和,是我的一種無聊。

  記得五年級下冊的早上,媽媽給我準備了考試的用具,當我要走時,媽媽安慰我:“你不要緊張,就算考不好也沒關係,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媽媽那鼓勵的眼神讓我充滿了自信,有信凡這次一定會考好!(期末考試)

  考試好了,我高高興興地和同學們討論數學考得怎麼樣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有一道計算題,算錯了,要白白扣掉1分。我一回到家就給媽媽說了,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粗心,還不斷地提醒我:“下次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口算了!”媽媽那欣慰,包容的眼神讓我覺得幸福。

  媽媽的眼睛不是那麼漂亮,但總是那麼迷人;媽媽的眼睛不是那麼有個性,特別,但總是別具一格特色。

  媽媽的眼睛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與方向……

  溫州市第二外國語初一:姐001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