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拿了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題記

  從小到大我一遇到困難和挫折,就喜歡放棄,或不會做的題,我就會逃避。

  那次數學考試,我考了小學六年來,唯一一次考得最差的成績,因為我只考了五十幾分,這都還沒及格呢,我這小升初肯定會定時沒有指望了,還有我以後高中怎麼辦?大學怎麼辦!想着想着,我就哭了起來。“嗚嗚,嗚嗚”

  這時,我的身邊走來了一個人,我並沒有注意到,只聽他對着我說;“哭哭哭,你就知道哭,哭能解決問題嗎?”我抬頭往上看,原來是我們班上的差生。

  我真的不敢相信,賈斌和劉超,會說出這樣有哲學道理的話。

  聽到這話,我想是啊!我不能這樣哭哭哭啼啼,這樣我不但不起作用,反而我考不好,我應該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於是,我下定決心,我和他們兩個約定。

  最後,我到期末,以優異的成績,成功小升初。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