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讓,冉小讓。 

 我是一個啞巴。 

 允是我的后媽,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但是我討厭她,真的很討厭。畢竟誰都看得出,她希望我走,離開這個家,離她遠遠的。 

 誰讓我丑,誰讓我是一個啞巴。 

 回了房,我就看見床邊坐着的允。她看着我,假惺惺地笑着。我厭惡地轉過頭去,我討厭看她這樣的表情。我知道,她又是來說服我搬出去的。可惜我不想,這可是我的家呀,何況這裡還住着我親愛的爸爸。 

 “小讓,你聽我說……” 

 允的聲音打破了清晨的寧靜。說實話,她的聲音真好聽。那一瞬間,我竟驀地想起了我的生母,可惜她如今已經去了上帝那兒。不然,她也一定會如此溫柔地呼喚我的名字。但是,她也會像允一樣千方百計地趕我走嗎?一定不會的。仰起頭,我把眼淚硬生生地憋了回去,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 

 走吧!小讓,走吧……”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小讓……” 

 “小讓啊……” 

 我隨手抓過一張紙,在上面狠狠地塗上幾個大字: 

 好吧!我會搬的。” 

 是的,允,我會搬的。 

 這下你滿意了嗎? 

 我垂下頭,任憑淚水緩緩流下。

您正在瀏覽: 沉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