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道閃電,在眼前劃過。可是,我童年的趣事卻好像刻在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去,時常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說:“小醇,你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說完便去客廳里看電視,我走進廚房看見平台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有白菜呀,一大把;有茄子,三大根;有西紅柿,五六個……。我犯傻了,這麼多菜,叫才讀幼兒園大班的我洗,真是的。“啊,有了!”我大叫,媽媽平時不是把這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里一同洗嗎?那我不會也這樣做?等一下,或許媽媽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最後按下電源按鈕。聽着“轟轟……”的洗衣機啟動的聲音,我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想着自己有多聰明。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嘿!菜不需要涮干,想罷,我便從坐位上站起來,按一下洗衣機的按鈕,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一瞧,“呀!”真是令我萬分驚訝,菜呢?看那白菜剩下了“光桿司令”,而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還有西紅柿已經杳無蹤影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這下可怎麼辦?媽媽花了錢買了這麼多的菜,我卻把它洗成這樣,真是越幫越忙呀!“小醇,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媽媽走進廚房,喊道。我默不作聲,“腳底抹油——溜吧!”便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

  想到這件童年趣事,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無邪呀!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明白了:不同的事情,要用不同的做法才能取得好的結果;否則,後果往往會適得其反甚至不可收拾的。

  六年級:高晴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