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來說,創新白雲飄飄網已經不是新朋友了,早在幾年前,我還是小學生時,我就已經和他有過交集了,那個時候,我叫月影。

  回首,小學的作文實在是很幼稚,但那時的我也確實很單純,不懂得人情世故,不懂得生活,不懂得人生,也或許,我現在的我太早熟了吧(不要想歪了),對於一些事情,我已經不再有同小學那樣幼稚的看法,人,真的是會變的。

  小學,那是個多麼遙遠的字眼,儘管,也只不過是兩年。

  如今的我,是初中的我,是吧唧吧唧,不再是小學的我,不再是月影。

  時間能沖淡一切,有時,我不得不承認,這句話是對的,我話了兩年時間忘記掉關於“月影”的一切,我成功了一半,因為我忘掉了她,忘記了,可我偏偏還記得——《血影天使》,這是我失敗的另一半。沒錯,就算你忘掉了片面,也總還是會有一些曾存在着的東西提醒你:不要忘記,不要忘記你曾是“月影”、不要忘記你曾是個多快樂的孩子、不要忘記你曾經能多開心的笑……不要忘記,這四個字太殘酷。

  我承認,我自己太差勁,可是,誰又能說他比我強?同回憶戰鬥,輸的只有是自己,沒有其他答案。

  又有誰能夠坦然面對過去,沒有吧。就算是六根已除的和尚,也不能夠理直氣壯地對自己的過去說:我真的已經完完全全忘記了。

  我承認,我忘不掉,那麼……

  我要對我的過去揮手說一聲:再見。

  再見,我的過去,不管你曾經帶給我多少,不管你帶給我的是快樂還是悲傷,再見。

  我們,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