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媽媽!”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到家親切的喊一聲,“哎~”媽媽走來。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彎彎的眉毛像天上的月牙兒,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裹着一些潔白如玉的白髮,這些白髮,是為我操心而來的,雖然她有白花花的頭髮,但看上去仍那麼的漂亮!

  記得有一次,我剛到家,習慣性的喊一聲“媽媽,我飢腸轆轆了,給我吃的吧!”媽媽說:“來,坐下,媽媽去給你買蛋黃派。”我連忙把頭點了點,那時候天列日炎炎,媽媽二話沒說,就撐起傘出門去了,不久,“咚咚咚”門敲響了,我大喊大叫:“媽媽!”便一蹦一跳的去開門,媽媽走進來,說:“天太熱了,我還買了兩串葡萄。”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呀!”

  當兩綠瑩瑩的葡萄拿了出來,我伸手摘了一顆,呀!冰冰的,涼絲絲的,我把葡萄含在嘴裡,嗯,葡萄圓溜溜的,再咬一口,呀!甜絲絲的汁水從我饑渴的喉嚨滑了下去,哇!好美味呀!“好吃!”我喊了一聲,立刻狼吞虎咽的吃光了。媽媽買的真好吃!吃完后,我立刻精神百倍,信心十足的寫完作業,因為不累不餓,競一字不錯。

  還有一次,我語文考了個75分,我一進門便失聲痛哭起來,媽媽大吃一驚,連忙問:“怎麼啦?”我告訴媽媽語文只考了75分時,媽媽愣了一下,默默無言的做飯去了。我哭着跑進了房間,一望見那張試卷我便火冒三丈,我知道,雖然考試時我頭暈眼花,頭疼的厲害,但是也不能才考75分呀!讓媽媽氣得理也不理我。“吃飯了!”媽媽喊道,話語中沒有一絲責怪的語氣。我坐下來剛準備吃飯,媽媽對我說:“妍妍,你知道你為什麼考差嗎?一次考試對你來說有那麼重要嗎?妍妍,你要重新站起來,你明白嗎?媽媽知道你是個乖巧的孩子……”我頓時感覺被愛包圍着,便咬了咬牙,點了點頭,說:“媽媽,我知道了,謝謝您!”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媽媽微笑着,使我有更大的力量,使我有更大的希望,便我從風雨中頑強的站了起來!

  我高興時,媽媽也高興;我難過時,媽媽也傷心;我在需要時,受到了媽媽無私奉獻的關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女兒今天對您說:“女兒永遠愛您!我的好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