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宇宙醫院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宇宙醫院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迷惑了:“地球妹妹,幾年不見,你怎麼變成這樣了?” 

  地球妹妹傷心地痛哭起來:“哎,別提了。孩子們的科學發達了,經濟、文化生活提高了,可是,他們也越來越不知道照顧他們的媽媽了。他們大量地砍伐樹木,獵殺動物,肆意破壞生態平衡和生態環境,現在,有好多動物都瀕臨滅絕,風沙洪水等災難也紛紛肆虐,白色垃圾隨處可見,我的皮膚到處發炎,連我的血液也遭到了污染而生了病。太陽大哥,快救救我吧!” 

  我聽了,不禁替地球妹妹難過,她儘可能地為人類——她的孩子們提供着他們所需要的資源,傾注着全部的愛,從未向孩子們要過什麼,難道換來的就是這些嗎? 

  我極力安慰地球妹妹,並給她開了一張處方:地球:46億歲。病因:身體嚴重污染,生態環境被破壞。藥方:人類要利用自然資源,保護環境和生態平衡。 

  我對地球妹妹說:“拿給孩子們看!”地球妹妹顫抖地接過處方,一瘸一拐地走了。 

  望着地球妹妹遠去的背影,我不禁感慨道:“人類啊人類,地球不行的那一天,將是你們滅絕的一天。你們怎能如此不珍愛你們的母親呢?”

您正在瀏覽: 在宇宙醫院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宇宙醫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