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怕的恐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恐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不管過多長時間,我都不會後悔今天所過的這種生活,身邊所有的人,他們都以自己合理的方式存在着。也許應該感激她們的存在,應該感謝我們朝夕相處的陪伴,在無數個難過和失落的瞬間,都是因為有他們在的平凡歲月當中,看到了希望,才看到了生命的含義。

  也許有一天我在預料着會不會有一天眾叛親離,在很多個瞬間都被絕望和孤獨擊倒。就好像是已經變得無藥可救,病入膏肓。

  但是我們唯一把握的只有當下和眼前的生活,並不是說未來的很多東西可以預料的到,就一定可以絕對像的確把握。它的發展動態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不曾經有說過的,現在沒有讓人忘記的過我,但是曾經有那麼多地方都記載着我們的回憶。

  也許偶爾的忘記並不是什麼特別大的罪行,但是我們也曾經說過的,從來都不是我們假裝的那麼簡單,也不是那麼虛偽的可怕的恐慌。

  那些渺小的希望,就好像是突然發進了你的頭髮絲里。那麼渺小而又露骨的希望。

  但是我想,即便是面臨著巨大的絕望,你也不曾灰心喪氣過。因為在你的內心,在你的血管里流動着的始終是熱情而沒有絕望的鮮血。她們波濤洶湧熱血沸騰着。

  就好像無數個你被困難擊倒之後,想要哭,卻從來沒有流下眼淚的眼。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恐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恐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