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醫院裡漸漸熱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裡漸漸熱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醫院裡漸漸熱鬧起來,常常可以見到一大群身穿軍服的學生吵吵鬧鬧的或攙着或抬着一個學生走進醫院,除了被抬的人之外,其他的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奇怪的是,被抬的大部分都是男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不過事不關已,我也沒怎麼放在心上。

  人多了,我的事情也就多了起來,每天我都沿着每個病房去串門聊天,在他們的暴笑聲中欣賞完我的頭飾之後,通常會擺出很曖昧的表情,一副心照不宣的樣子。終於有一天,我忍無可忍,問道:“你已經是第五個這樣看我的人了,為什麼?”

  他說:“你不想參加軍訓也不用費這麼大勁啊,像我這樣裝暈倒就行了。”

  這簡直是對我高尚人格的巨大侮辱。我想破口大罵,但這樣恐怕會失了我謙謙君子的風度,只好強忍下去。罷罷罷,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就這樣,我認識了豬爺,朱仁福。叫他豬爺是有緣由的,他人胖且不說,一開口就跟我講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着喊着讓我泡。”接着又說豬的四大願望:“四周圍欄都倒掉, 天上紛紛掉飼料, 天下屠夫都死掉, 世界人民信回教。”然後精闢的論述了男人和豬的共性:都是用下半身來進行思考的動物。其精彩程度絲毫不亞於那篇“男人不如狗”的文章。

  一番高論令我欽佩不已,並引為知己,後來得知這些言論都是從網上看來的,讓我很失落。但這並不妨礙他成為我的偶像,因為他是一個天生的實幹家,而我只是一個空口的理論家,每每遇到我的時候,他都敲着我的頭告誡我:“不要讓大腦支配了你的行動。”在他跟第四任女友同居時,他用憐憫的眼神看着我說:“你已經無藥可救了。”他這句話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醫院裡漸漸熱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裡漸漸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