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聲音賊大·· 

  啊,祖國!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祖國,古老悠久的祖國,多災多難的祖國,不斷復興的祖國! 

  毛主席指揮人民子弟兵打下人民的江山,自從毛主席在天安門上慎重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來了”,中國共產黨就帶領全國人民,在“一窮二白”的廢墟上“窮則思變”“描繪最新最美的圖畫”,一個越來越美的畫卷展現在全世界和全中國人民的眼前。 

  祖國以“愚公移山”“革命加拚命”的精神,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旗幟,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工業學大慶,農業學大寨,全國學解放軍,變天換地,讓日月換新天,換來祖國的春天。糧食自足了,鋼鐵上去了,衛星上天了,新中國在世界上的威望越來越高了,朋友遍天下! 

  祖國進入改革開放的春天,在經濟復蘇的基礎上,進入了又好又快發展的軌道,西藏通鐵路了,農民免稅了,義務教育免費了,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成功了,“神七”飛天了,再一次告訴世界,擁有13億人口的這片熱土,不僅通暢、生動和微笑,而且充滿激情、夢想和活力。我們有能力戰勝各種自然災害,我們有能力將祖國變得更美好! 

  今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59個生日。這是一個精彩的生日,也是一個快樂的生日。當前,全黨一項重大而緊迫的政治任務,就是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科學發展觀,是發展的規律,也是發展的理念。指引我們奔向更美好的前程! 

  祖國啊祖國,我們為您驕傲,為您自豪,為您快樂,為您付出,雖然我們前邊的路還很長,也很艱難,但為了祖國明天更美好,我們願在黨的帶領下,披荊斬棘,乘風破浪,永遠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