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頌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就在毛主席宣布"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的那一剎那,全國人民都沸騰了起來。是啊,在新中國還未成立的時候,老百姓都過着水深火熱的日子,吃的是隔夜飯,穿的是破爛不堪的衣服,甚至連一個安穩覺也沒睡好。 

  偉大的祖國,經濟發展,政治穩定,社會穩定,民族團結,展示着新氣象,昭示着好前景。前些年,祖國在集中力量,全面建設惠及13億人口的更高水的小康社會,是全國人民新世紀,新階段的奮鬥目標。實現這個宏偉目標,符合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根本利益。落後就要挨打,財大才能氣粗。為了建設小康社會,祖國從貧窮走到了現在的繁榮強盛,為我們下一代人打好平安快樂的生活的基礎。 

  祖國啊,改革開放的新中國,已經不是以前的模樣。低矮的平房搖身一變,變了高樓大廈,小木筏變成了大貨輪,單調的黃包車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汽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黨的建設事業也提高了! 

  中國的進步和發展奔騰向前,浩浩蕩蕩,勢不可擋。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了五千年的歷程。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人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卓越創造,為人類文明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如今,祖國已經五十七歲了,但她依然是那麼年輕,我們是中國人,不能辜負老一輩對我們的期望,更不能辜負祖國對我們的期望!來吧,讓我們奮鬥吧,為了祖國繁榮昌盛,富強的明天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