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環島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環島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最喜歡廈門的什麼地方呢?那就是環島路了。

  環島路位於廈門島的東部。環島路那寬闊,五彩斑斕的馬路像一條閃爍珍珠光澤的飄帶,靜靜地纏繞在延綿的海岸線上。爭奇鬥豔的花草樹木猶如一位位靈巧的化妝師,精心裝扮着美麗的環島路。湛藍的海水猶如音樂家一樣,演奏着動人的音樂。沿途的雕像點綴着美麗的環島路,使環島路美得像一幅畫。

  環島路每天都吸引許多中外遊客來遊玩。有的人在海邊嬉戲,有的人在撿貝殼,有的人在游泳,有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還有的人一邊吃零食一邊欣賞風景……,好悠閑啊!

  環島路還有一個特殊的美,在陽光燦爛的日子,可以清楚眺望金門島、大擔、小擔,大擔島上的“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與環島路上的“一國兩制,統一中國”遙相對應,讓我頓生祖國統一之悠想。

  因為環島路的美,一年一度的國際馬拉松比賽都在這裡舉行。比賽時,運動員運動員跑在美麗的海濱道上,一邊欣賞優美的南國風光,一邊創造出一個個驕人的成績。環島路上的馬拉松雕塑記錄著運動員又沒的跑姿和一個個動人的場景,成為環島路上一道特殊的風景線。

  如果你來到環島路,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上它!

  初一:庄睿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環島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環島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