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北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北宅 標籤:去北京作文

  昨天是端午節,我和媽媽去嶗山北宅吃櫻桃。一大早我們就去坐車了,可是我們做錯車了,結果導致我們一大早去,接近中午才到達北宅。北宅的櫻桃就是好吃,甜甜的還帶有一點酸,太好吃了! 

  我們到北宅去吃櫻桃,現在是有一點晚可是上個星期我們沒有空,只好昨天去。結果北山的櫻桃早就被吃光了,現在吃櫻桃只有上還有點冷的南山去吃了,我們走了好多路才到達了目的地。那裡的櫻桃還沒有被吃光,紅彤彤的櫻桃被風吹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可是在南山的櫻桃也有一些被吃櫻桃的人吃了,只剩下了在枝頭掛着的櫻桃,我一看直接就愣了,在那麼高的地方摘櫻桃,就為了吃櫻桃,就爬樹?我當時想:“領我們上來的人不是說‘一伸手就能夠到櫻桃,很矮不用爬樹!’可是現在卻是顛倒過來了!氣死我了。” 

  沒有辦法我只好上樹摘櫻桃,可是這些樹枝怕承載不了我的重量我一上去就搖搖晃晃,有要斷了的樣子。我只好又下來,因為果農說了,弄斷一支樹枝就要賠五十塊錢,我可不想無怨無故的拿出五十塊錢,所以我只好下來了。看着枝頭上的櫻桃耀武揚威的掛在那裡,又因為我跑這麼遠來吃不到櫻桃而感懊惱,獨自一人在下面生櫻桃的氣。這時我發現旁邊的樹根深葉茂,而且櫻桃也很密,於是我就跑到這棵樹底下,打量着這棵樹,這棵樹很好爬,樹枝粗壯,比我剛才爬的那棵樹還要粗很多,我用手撐了一下,一點也不晃。 

  我於是就小心翼翼地爬上了第一枝樹枝,緊接着第二枝第三枝就被我征服了。我坐在樹枝上,伸手就可以摘到一大把櫻桃,那種感覺真好。伸手可及的櫻桃,手裡拿着一本冰心的散文,一邊看一遍吃,在樹上躺着,真愜意,真舒服! 

  要走了,真捨不得這個依山傍水的小村莊!下次有機會還來北宅,因為這裡的人們淳樸,很善良,不想城市裡的,整天烏煙瘴氣。北宅的空氣很新鮮,在臨走時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到了城市裡就呼吸不了這樣的空氣了!

您正在瀏覽: 去北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