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庭前花開花落,上天中雲捲雲舒,時光就這樣在那份不經意中溜走了,青春,你來到我身邊已經一學期了可我卻還未了解你,也許真該好好讀讀你了吧! 

  還記得,那個剛畢業的我踏入了初中的大門,青春如花般含苞欲放,蓄勢待發。在第一次升旗儀式和開學典禮中,我立志要做一名懂禮貌的中學生,青春,我又看見你的影子,高高的昂起驕傲的頭顱。 

  青春你究竟是什麼的化身,我不知道,只是我似乎讀到了點你的滋味。每天放學后在家寫作業時總能聽到鄰家姐姐拉小提琴的聲音,在那悠揚的旋律中我記起鄰家姐姐對我說過她長大后要在舞台上奏起小提琴曲,收穫人生的掌聲和鮮花,呵,青春,你充滿了志氣,我看見你的花瓣在顫動着,有着難言的喜悅。 

  青春之花在茁壯成長,在那次出黑板報中它又汲取了團結的力量,我們幾位鐵杆好友布置版面,篩選材料設定主題,進行裝飾,利用了一星期的課餘時間,終於完成了精心之作,青春你的酒窩盛滿了蜜水,團結使你吐納點點幽香。 

  在一個學期的剪影中,青春我似乎讀懂了你,你是朝氣、志氣、團結的化身,可我似乎又不大懂你,你的笑、哭,你的所有的一舉一動,似乎都耐人尋味。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春天,又來了,青春,你準備好了嗎?走近你,付出,讓我們來年有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