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環保泡泡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保泡泡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環保泡泡糖 

  學校:安寧市昆鋼實驗學校 

  班級:八年級(1)班 

  姓名:王為東 

  指導教師:羅小萍 

  想到泡泡糖,人們絕對不會和環保聯繫在一起。因為現在的泡泡糖會被人隨便吐在地面上,粘在上面,變成一塊塊黑塊,很是難看,而且不好清理。 

  可是,在未來,泡泡糖是一種人見人愛,老少皆宜,對環境也沒有影響的,而且還會有清潔環境的作用的食品。 

  未來的泡泡糖,有很好的自我清潔能力,不會粘在地面上,等待人來清理。它會自己慢慢隨風消融,帶走地面的污漬,還會帶出一縷清香。不管吐到哪裡,它都會在三分鐘內自動消融完畢。 

  它還會是一塊“通人意”的泡泡糖。人們可以通過嚼它的快慢,力量的大小來改變口味,比如說:當嚼得快時,味道會由甜變成刺激的酸味,嚼得重時,味道會由甜味變成香濃的巧克力味,如果含着它,則會變成醇香的牛奶為或者清涼的薄荷味,無聊的時候改變泡泡糖 

  的味道也是一種消遣。 

  除了變為,還有一樣,吃的久了,泡泡糖還能提醒你該吐出來了,這樣是為了使你嘴裡的肌肉不至於過度勞累,還因為是不讓更多從空氣進入嘴中粘在泡泡糖上的細菌隨唾液進入肚子。如果到時間不吐出來,它就會變得很難吃,要麼是非常苦,要麼是非常辣。 

  當然,未來的泡泡糖還不僅僅只有這些功能。還有兩種功能非常實用。 

  一種功能就是把吃完的泡泡糖吐到土裡,它能融於土中且產生一些肥力,為什麼呢,因為在嚼它的過程中,它會把嚼它的力轉為能量,吐到土地時,它就會把能量帶入土地,成為肥料。 

  第二種功能就是防止你惡意亂吐的。如果你亂吐,泡泡糖就會用你“給”它的力來粘住你的腳,可別小瞧它,如果被粘住,那你只有乖乖等它隨風溶解后才能動腳了。 

  這就是未來的泡泡糖,神奇吧!人們肯定想不到,在21世紀破壞公共環境的泡泡糖,居然會這麼有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保泡泡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保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