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環島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環島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環島路

  國慶節那一天早晨,我們一家人乘車去環島路遊玩。

  一到環島路就看見了一棵棵像撐開了雨傘的椰樹,走過了這片椰林,就到了金色的沙灘,走在沙灘上非常舒服。沙灘上有很多貝殼,大小不同,顏色不同,有的是扁的,有的是圓的,有的是凹凸不平的……在看看大海,遠遠望去,水和天好像是相連接的,分不清是水還是天。看着這麼美的風景,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向海浪跑去。海浪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小腳丫,好舒服好涼爽。在離沙灘五六米的地方有很多礁石,浪花拍打着礁石,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在給大自然伴奏一曲美妙的音樂。

  我們走了一段時間,來到一塊離海很近的大石頭上,往邊上一看,白浪拍打着石頭,濺起洶湧澎湃的水花。站在大石頭上可以看到小金門,小金門島像一隻巨大的鯨魚橫卧在海面上,這時,一陣海風輕輕地拂過,涼爽的感覺向我迎面撲來。接着我們下了這塊大石頭,來到了椰風寨邊上,這裡可熱鬧了。有小孩在堆沙城堡;有大人在海面上衝浪;有的在游泳。還有很多娛樂設備,叫海盜船,可以轉八十度,在遠處都能聽到做在上面乘客不時傳來的尖叫聲。看完了這些娛樂設備之後,一家人坐着電瓶車往會展中心方向走,沿途看見許多人在放風箏,還有一些年輕人在騎自行車。往左邊看可以看到千姿百態的馬拉松運動員雕塑像。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坐到了會展中心。

  環島路真是讓人陶醉不已的好去處。

  四年【2】班 曾毅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環島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環島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