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無聲息地來了......”以前老是看到這句話,心裡還在納悶,春天為什麼是俏無聲息地來了啊?每年春天,我都會發現的它很早啊。可是今年不同,開學一個月了,要不是那次體育課,我都忘記了春天來臨了吧!

  一,一,一二一,體育課上,跑得大汗淋漓的我們正在一個勁地抱怨,幹嘛啊,一下跑那麼多,要死啊。呼!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們衝到體育器材那裡,坐在雙杠上,望着遠方,啊!那是一個大大的操場,小草柔柔的擺動着,柳枝條不停地晃動着,這要是擱以前,我會說,他們都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可是現在,我卻什麼反應也沒有,忽然,我看到了點什麼,“啊!柳樹發芽了!”喜悅的心情拉着我一起驚呼,可是一旁的好友卻白了我一眼,“你才知道啊?我早就發現了。”是嗎?我心想。

  冬天的時候,大部分都是純純的白色,可也有充滿希望的大片大片的綠色,那是麥子的純綠。所以,即便是開學了一個月,我也忘記了春天。現在我是真正的體會到了“春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這句話,卻又陷入了深思......

  小學的時候,也是在大大的操場上,也是和夥伴們一起坐在雙杠上,一起眺望遠方,那時的我們,有多麼的輕鬆,即使是臨近畢業考試那會兒,我們也不曾有過壓力,依然是蹦跳奔跑在大大的青綠色的操場上,歡聲笑語散了一地,我們也不必去撿拾,任憑歡樂的氣氛融入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在課間的時候高聲喊着奔向操場,去撲蝴蝶,沒有網蝶網,便脫下外套,高舉着,狠命地追在那可憐的小蟲子后,看準時機,落下外套,然後又對着那正追的筋疲力盡的夥伴喊着“我抓着了,快來幫忙!”於是,一群女生會圍在一件褂子旁,小心翼翼的揭開,呵!真漂亮的一隻大蝴蝶!當然,有的時候也是空歡喜一場,那時候夥伴們將會帶着責備的語氣說,唉!人品呢!又各自去着了。算算時間到了,就圍坐在一起,把裝蝴蝶的小盒子打開,蝴蝶一隻一隻快速的飛出,那場面,美極了!

  回憶之餘又輕笑了兩聲,永遠也回不去了,是呀,永遠也回不去了,現在的我,現在的夥伴們,都各奔東西,分散在了不同的班級里,當初口口聲聲說的所謂的“一起闖天下”已成了浮雲。當初純真的年紀里,乾的純真的事,不覺已成了回憶,總以為,時間就會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永遠停留在那個純真的年代里,可是,時光老人卻偏偏把你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只有奮鬥,成績和老師的淳淳教誨,那個時候以為,初中還會離我們很遠,就像現在以為,中考還會離我們很遠一樣,其實不然,我們都會成長起來,生命中的童年時光都會隨着成長而淡去。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七彩的,我們正處在綠色的世界里,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我們應該把握住現在,努力向前,自強不息,正如"追夢赤子心"的歌詞一樣:“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是的,我們應該什麼都不怕,不怕別人的輕傲與嘲諷,就做最簡單最真實的自己,勇往直前,去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而那個城堡的名字,就叫“未來”。

您正在瀏覽: 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