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後、??哭(3) 173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後、??哭(3)_173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3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唯一不可以放心的就是你。如果能給我重新來過的機會,我希望能好好愛你一次。 

  ————弘 

 我已經深深陷進了你的圈套,好不容易爬上來,請你不要再讓我受傷了, 

  ————若可 

  卸下沉重的包袱,苦笑着問自己:“這難道就是你要的結果嗎?分手,你知不知道這個後果啊!”忍住了難過,把書包當做出氣筒摔在地方,透過玻璃看到了二姐正在擺脫一個男生。“我要回家了,不要再跟着我。”那個男生是喜歡二姐其中的一個追求者,總是這樣,我們的家門口總會站滿了男生,“真是些白痴。”大姐忿忿地說,“是啊。”我也隨聲符合。“她們怎麼不追求我呢?”從大姐憧憬的眼光里我才明白她剛才是什麼意思, 啊。 

  走在鋪滿楓葉的錄上,伸出白皙卻被凍得冰冷的手,笑笑,竟落在我的臉上。臉,火辣辣??郟?遙?砹嗣矗渴巧裨誄頭N野桑?⑿Γ?匆廊謊謔尾蛔。?硇鬧械謀?А;辜塹眯∈焙潁?兔妹茫?子迓澹┮黃鸌咴謖飴飛咸缸拋約旱娜な攏?鞘焙蛘嫻木醯煤芸?陌。?上衷諛兀棵妹迷諞衾盅г憾潦椋?萇倩乩戳耍?那幕耙采倭恕C揮腥絲梢鄖闥吡耍?蠼愣?愕弊約夯故切『⒆櫻?苣夢銥?嫘Γ?(︶︿︶)o 唉,真的很鬱悶啊。 

 在前方,看到了一個人影,好熟悉,好像,是二姐!二姐和一個男孩走在一起,那個男孩我認識,他叫弘,跳街舞很帥的一個男生,聽學校里的傳聞說二姐和他是朋友關係啊,怎麼現在…。 

 隱隱約約看到了二姐好像和他走進了一個奶茶店,於是我便在店外偷聽她們說話,餓哦也知道這種行為不好,但是為了二姐的安全,就讓我背負罪名一回吧。 

 “小可,你真的…”“我和你玩膩了,原諒我無法接受的要求。”“就一個月的女朋友啊,就當我求你好不好?這個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就是不放心你,如果能給我重新來過的機會,我希望能夠好好愛你一次,”二姐顯然已經有些不耐煩了,眉頭緊縮起來,嘆了一口氣:“我已經深深陷進了你的圈套,好不容易怕上來,請你不要再讓我受傷了。”說完,轉身就要出來,我馬上裝作不知道他們在的樣子,還微笑着和姐姐打了個招呼。“好險啊。”長吁一聲,碎步走回了家, 

  來到教室,我突然驚奇的發現坐在我左邊的是一位成績很好的男生,他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可是就是喜歡打人,連女孩子也喜歡打着玩,他有好大的力氣,人也長的可以吧,很清秀。叫做宇。“喂,借我橡皮用一下。”笑笑的嘴角中帶着絲絲霸氣,牛什麼?我才沒把你看在眼裡。“不借!”我瞥了他一眼,操起鋼筆又開始寫作業了。“拿來吧!”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的橡皮搶了過去,真討厭。“哎,你這人怎麼這樣啊?不借就不借!”我把橡皮搶了過來,應為太用力,橡皮被我捏碎了兩瓣。“哼,碎了也不借給你。”我們倆鬥著氣,我的餘光掃視到他正在注視着我,於是我便把頭埋得更低,讓長發把臉上的紅雲遮住。不敢看他的眼睛,大又細長的丹鳳眼含有一種奇特的光芒。 

  放學后的那個黃昏。 

  “我們一起走吧,我家就在你家前面一點點。”“嗯,行,走吧。”於是,三個女孩中又多夾雜了一個男生,一路上他和我說說笑笑,真讓人眼饞呢。“哦,你就在這裡啊。”目送着他回家,眼裡似乎帶着些留戀。 

 在這時,我心裡突然多了一種想法:為了他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怎麼會這樣?蛻變了嗎?(作者語:她的蛻化不是那突如其來的一鳴驚人的千古絕唱,而是那螢石之下一點一點萌芽出來的曼陀羅花。) 

第二天。(= = 俄不曉得怎麼寫的變化這麼快) 

我們上課總是寫紙條子,也不顧衍的無奈和哀嘆,誰叫他內? 

宇:俄借你一本好看的書要不要? 

俄:什麼啊? 

宇:兒童文學。 

俄:嗯,好。 

把書遞給我,下課的時候我在看,好好看啊,裡面還有小說,從今以後,我問他借書,他總是大方借給我,也不像對那些女孩一樣很兇,他任憑我打也不打我,還說很舒服。有一次,他的書本受歡迎,很多人借,我沒有搶到,誰知他變魔術似的拿出一本新的書說:“你看,我給你留了一本。”我對他笑笑,心裡感到很溫馨。我們就這樣嘻嘻笑笑的玩。

您正在瀏覽: 90後、??哭(3)173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後、??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