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上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上路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歌,以微笑配琴弦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戲,以微笑搭演技增添了絢爛的色彩。 

  一個人的命運,幸與不幸,不是取決與你是誰,你是否有財,你在做什麼,而是取決於你的意志和信念。 

  如果我是一株幼苗,我會微笑着面對那些對我傾灑清水的孩童,因為他們讓我在成長中多了一次次的生機,多了一絲感動。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我會微笑着面對暴風雨的侵襲,因為他磨練了我,讓我變得更加勇敢堅強。 

  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風雨”,“荊棘”,“坎坷”。我們一路走來,經歷過多多少少的風風雨雨,但我們都曾未放棄過。為什麼我們能夠經歷那麼的“風雨”卻還是那麼的完善?那是因為我們是勇敢的堅強的有堅定的信念的人,我們會以微笑面對那些“風雨”。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也許你的生活中有很多不得意的時候,學習、工作中有很多不順心。但我們不能因為這些挫折就退縮,膽怯。我們要帶着微笑,迎接生活的挑戰。這樣的人生才會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作家海倫·凱勒她在19個月大時因為一次高燒而引致失明及失聰。後來籍着她的導師安沙利文《Anne Sullivan》的努力,使她學會說話,並開始和其他人溝通。並且畢業於哈佛大學。後來翻譯和寫了許多的文章和書,是什麼讓她從絕境中又再一次的站了起來呢?是意志和信念,正因為她有堅強的意志和堅定的信念才讓她再一次輝煌了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表達了她想擁有光明的世界,並寫了擁有光明后的她的想和做,一個聾啞人的願望,一個簡單而又難以實現的願望,表達了海倫·凱勒對人生從未感到絕境,臨死前也是以微笑着面對一切…… 

  是的,沒有良好的心態,沒有堅強的意志,沒有堅定的信念的人,從來都不會有微笑的那一天,有了微笑也只是敷衍一面,寒笑終生。跌倒一次沒關係,我們還可以站起來重新前進、奮鬥。 

  每個人都在堅持自己的人生道路,為自己的人生譜寫一首首嘹亮的歌曲。最終以微笑迎來了燦爛的人生。 

  世界萬物都以最美的姿態,最良好的心態微笑着面對自己的人生,視絆倒自己的人為磨練你雙腿的教練,視藐視自己的人為使你自尊覺醒的良師,視拋棄自己的人為讓自己獨立的使者。凡事微笑--學會微笑,微笑面對自己的成長! 

  微笑面對人生,把每一次失敗都當做一次嘗試,不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當做一次幸運,不自傲。就這樣,微笑着彈起從容的吉他,去面對種種挫折,去接受人生路上各種各樣的問題。品味孤獨、沐浴憂傷、挑戰生命……你會發現,生命並不是處處都是失落的黃葉,更多的,則是拾起它們的溫暖的笑臉。帶着微笑上路,你便擁有了人生中無可比擬的美麗與洒脫!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上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