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客·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是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總是會有那麼多的喜怒哀樂。人生中,會出現很多的人,但,有許多的人都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旅客,在我們的生命中,真正以心相待,真正在乎的,是自己生命中不可遺矢的,又有幾個呢?

  在我有生以來,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她就像是我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旦失去,我的生命便到了盡頭。

  我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我也說不清楚。是摯友,還是普通的朋友?總之,不管我們是什麼關係,我都很在乎她。

  可是,因為她時常的欺騙,我提出了絕交。

  我們沒絕交錢,我們倆的關係十分要好,有什麼心事都告訴對方。和對方一分鐘不見,都會十分想念對方。我們倆中任何一個人,都是一有時間邊去找對方。假期的時候,我們幾乎每晚都玩到十二點。我們倆好似一體的,絕不能長時間分開,不見對方。

  在我和她絕交的一年裡,我們偶爾相遇也只是裝成陌路人。每次,我看見她和她的朋友一起玩耍時,我總是會想:為什麼和她一起玩的不是我?為什麼和她一起歡笑的不是我?為什麼站在她身邊的不是我?

  我和她和好之後,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東西變了,找不到以前那種感覺了。現在,每次我看見她,我總是會裝作沒看見,從不主動打招呼。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也不怎麼說話,就那麼靜靜地坐着,只是偶爾說上兩句。

  我時常會想:她,會不會也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會不會也只是在我生命中待的時間比較長的一個旅客呢?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五年級:洪晨

您正在瀏覽: 過客·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