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客,只是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只是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夢在一瞬間就被打破了,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是你卻教會了我愛與不愛。

  曾經的我只是一個壞孩子,不懂一切的壞孩子,你卻一直在寵溺我,教會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在我開始習慣你在身邊的時候,你卻像鳳一樣消逝,飛到我不知道的地方……

  好希望能再次得到你的眷戀,在一次帶着我飛到夢幻的城堡,那個只屬於我們的童話,只屬於我們的幸福……

  我……好累……你知道嗎?!閉上眼,腦海里全是你微笑的臉,嘴角高高揚起,明媚的眼灼傷了我的眼……

  Baby,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會想起我?!

  我一直在努力,因為你說過你喜歡善良、活潑的女孩;我對每個人頭以溫暖的笑,因為你說過女孩子要多笑笑,不要總是板着一張臉;當我努力的成為你心目中的那個天使時,你卻離開了我,離開了愛你的我……

  我要用我的容貌來變成一個巫婆,一個又丑又老的巫婆,我要把你禁錮在那個城堡里,不讓你再離開我。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生的寂寞來換取你的眷戀。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生的悲傷來換取你的心。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生的笑容來換取一生的相守。

  閉上眼,一滴淚飄散在空中……

  騰衝第五中學初二:戴蕊

您正在瀏覽: 過客,只是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只是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