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雞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雞柳 標籤:吃雞蛋作文 吃雞腿作文

  吃雞柳 

 “滋滋…”油鍋里地聲音,“啪…”炸雞柳地聲音,“滴滴…”口水的聲音。 

  今天媽媽炸雞柳,實在太good了。我坐在沙發上等待着雞柳,好香呀,太香了!我的口水如瀑布一般滔滔不絕地流了出來。我不厭其煩地問“雞柳好了嗎?” 

“現在呢?”現在呢?”回答我的像是回聲“沒有,沒有…”也不知我的鼻子積了多少“陰德”,總在大飽“鼻福”,聞着雞柳的香味。 

  盼呀盼呀,終於雞柳出鍋的聲音傳來,我像餓狼一般奔去,眼中泛着綠光,守在廚房門口,我的口水快流成海了。雞柳裝盤了,我以光速衝過去端出廚房。 

正當我咽着口水準備飽餐一頓時,出去玩了多時的小妹回來了,我倆的四目相對繼而又同時盯住了雞柳,這一刻周圍的空氣都彷彿凝固了,我倆幾乎同時邁腿伸手,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吃了起來。我上奪下搶,左塞右吞,小妹也是用“吸星大法”極力蠶食。不一會兒,一盤雞柳就見底了。 

  我打着飽嗝,悟出一個“真理”:美食是饞人的口福。

您正在瀏覽: 吃雞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