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雞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雞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家務,第一次自己洗臉,第一次上幼兒園……這些我都經歷過,但有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吃雞食,這件事令我最難忘。

  我三四歲時,媽媽帶我去姥姥家串門。姥姥家在農村,我們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才到姥姥家,姥姥看見了我,高興極了,急忙把我們讓到了屋裡。

  姥姥家裡養了許多雞,我以前沒見過雞,我覺得很好玩,於是我在院子里追着雞滿地跑。一會兒,那些雞好像跑不動了,回到稻草堆里,咯咯咯地叫了起來,我才大概是餓了。姥姥聽見了叫聲,把一盆雞食拿到了雞的面前,倒在了它們的槽子里,每次姥姥都看着雞吃食。我看見雞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想,雞食一定很香吧,不然,它們為什麼吃的那麼香呀!

  我說:“小姥,我也要吃!”姥姥說:“別吃呀,不能吃,這是給雞吃的。”我趁小姥不注意,抓了一把雞食吃掉了。“呀!好難吃!嗚……”我叫道。姥姥什麼都知道了,坐在旁邊哈哈大笑。

  我明白了,原來人有人的食物,動物有動物的食物,我覺得我很傻,傻的可愛,傻的可笑。有時候,一定要聽大人的話哦!不過,這可不會再有第二次啦!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梁家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雞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雞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