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吃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吃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大連旅遊,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

  有一天,晴空萬里,我們乘車去旅順口的獅虎園參觀。那裡的老虎都是散養的,遊客只能坐在車裡看它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老虎的鬍鬚可以做成牙籤,在市場上一根可以賣幾百快錢,但是,有誰敢去拔呢?

  我們到達時,老虎都在陰涼處等候專門放雞給老虎吃的投食車,不一會兒,廣場周圍已經圍滿了旅遊車,可是投食車還沒有來。突然,一陣警笛響起來了,投食車來了!它一連投出了3隻活雞,老虎們立即張牙舞爪的撲了上去,你爭我搶起來。最後有3隻大腦袋的雄性老虎搶到了,而那隻小腦袋的雌性老虎沒有搶到。

  我坐在車裡,仔細觀察了老虎吃雞的全過程:它叼着雞先尋找一個僻靜的草叢卧下,然後用前爪按住雞,準備拔毛。大家猜一下老虎用什麼拔雞毛呢?嘻嘻,不知道了吧?他是用帶有倒勾的舌頭拔毛,舌頭一舔就拔下一大片雞毛。不一會兒功夫,雞毛就被拔的乾乾淨淨,而此時此刻雞還是活的,唉,這真是生不如死啊!接下來老虎就該吃雞了,先把雞皮撕掉,然後再狼吞虎咽的飽餐一頓。怎麼樣?是個殘忍的過程吧?但對老虎來說卻恰恰相反。

  這一天我又學到了新知識。

  陝西省寶雞市渭濱區鐵五處小學三年級:楊子驕

您正在瀏覽: 老虎吃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吃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