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雞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雞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去逛街,路過一家超市時,爸爸想起家裡生活用品缺了些,就帶我一起進去選購。

  我跟着爸爸走進這家超市,在進門的一瞬間,我聞到了一股濃烈的清香,我往旁邊一看,原來是“肯德基”炸雞腿。這家“肯德基”店裡安放了10幾張桌子,許多的大人和小孩在裡面就餐,全都吃得津津有味,我不禁看得嘴讒起來,可我不好意思說:我心裡想吃雞腿的念頭。想起考試前,爸爸答應過我的話:“這次期末考試,只要你進入前10名,我就帶你去吃炸雞腿。”可爸爸現在好象是忘了這回事似的。

  爸爸買好了生活用品后,就徑直往門口走去,我跟在後面心裡一涼,嘴裡忍不住喃喃念叨:“完了!我的雞腿……”爸爸卻裝着沒聽見樣的,快走到門口的時候,誰知爸爸突然停住腳步,對我說:“我好象答應過你什麼事情,不過嘛!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了。”我脫口而出:“爸爸,您答應過讓我吃雞腿的。”爸爸笑了笑,說;“是啊!我怎麼能忘了呢……”

  於是爸爸就給我叫了份炸雞腿,外加一份冰激凌。我邊吃時邊想:這次考試進入了前10名,爸爸說話果然不食言。下次考試我一定要進入前3名,爭取獲得更大的獎勵。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吃雞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