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這件事,我就想笑,我居然讓豬追的到處跑,真是笑死人了。

  去年暑假,我和我媽媽到外婆家去住兩天。剛到外婆家,弟弟就跑過來對我說:“老母豬下崽了。”我聽了便直奔後院想看個究竟。

  到了後院,我看見老母豬側身卧着一排小豬,嘴裡都含着奶頭,香香地吃着奶。我數了數,一共有12隻,5隻白的,6隻黑的,十分可愛。

  看了一會,那些小豬都吃飽了,睡著了。我悄悄溜進豬圈,輕輕抱起了小豬,用手撫摸它那光滑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覺得可愛,我不禁把它緊緊地摟在懷裡。誰知這下可闖禍了,那隻老母豬“呼”地一下站起來了,瞪着圓溜溜的眼睛沖我大叫,好像在警告我趕緊放下它的孩子,否則就會對我不客氣。我瞪了它一眼,指着它的鼻子說:“你還敢跟我發脾氣。我偏抱,看你能把我怎樣。”這時,老母豬沖了上來,用它那長嘴巴使勁拱着圈門。圈門開了,老母豬氣哼哼地一邊叫着,一邊追我,而且是緊追不捨。我一邊跑一邊順手撿起一根樹枝,朝它打去,老母豬先是一愣,但是它絲毫沒有害怕的意思,反而更憤怒地死命追我,沒辦法,我只得放下小豬,跑起來了。

  我雖然丟了丑,但並沒有生老母豬的氣,這傢伙也有那麼濃厚的母子情。讓我頓生佩服之情。而且,現在回想起來,我倒是覺得這是一件快樂而有趣的事情呢!

  童年,是金色的,它蘊含著天真爛漫;童年,又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無暇……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