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世道,啥人都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道,啥人都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明白現在的人是怎麼想的,這種想法會吞噬人的一切。就像我們家的“寄生蟲”,她是一個護士和我姐耍的好,可她自從呆在這個家后,就天天賴在咱家不走,厚臉皮啊,罵她,她都不走。她其實也和我一樣,是個離異的家庭,她曾給我說過她的爺爺經常打她,爸爸長年累月的不回家。聽起來還是挺可憐的。但她的陰謀不久前已被我識破了。 

  那天,我剛放學回家,我心裡是有底兒的。她肯定要來咱家,結果,這不猜個正着嗎?她果然放下她的尊嚴來到了這裡,我跑到了姐姐的房間里,去看她玩電腦,過了一會兒,她說,她爺爺今天又打她了,還跑到咱家訴苦來了,說實話,是人,聽着這話,沒準兒心軟。我就是這樣被她給征服了,後來我聽她的同事擺她的家事時,終於曉得了她是這樣一個人。原來她的媽媽和其他的人好了,她就去破壞她媽媽的新家庭(本來她媽媽擺脫了她爸爸,過的很幸福的,可是這事就是活生生的被她給攪黃了)我不知她是雜想的,是人,都想自己的父母過的快樂、幸福嘛。可她還是要去搗亂。誒,真是可憐女媧造了這樣一個人出來。 

  現在,我想告訴和我有同樣家庭的人,不要隨意把這種臉皮較厚的人帶到家中,否則,你後果自負,不要怪我沒警告過你們喲! 

  她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世道,啥人都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道,啥人都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