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記得我6歲的時候,那天烈日炎炎,我和媽媽去街上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饞得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什麼時候吃西瓜?”“你這隻饞貓,爸爸辛苦地在地里幹活,等他回來一起吃吧!”媽媽嚴肅地說,說完,媽媽向廚房走去。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西瓜,舔了舔嘴唇,對媽媽又吵着要一回,媽媽就是不同意,於是我撅起嘴想出了一個鬼點子。我小心翼翼地站在板凳上,用小手輕輕地把西瓜一推,西瓜慢慢地向桌邊滾動了,我迅速下板凳並把它移回原位,像一支離弦的箭奔向廚房,假裝着急說:“媽媽!西瓜快滾到地面上去了!”媽媽連忙跑出廚房,一看到西瓜”“啪”的一聲,掉在了右邊的地上,媽媽一邊埋怨,一邊撿起西瓜,一邊叫我趕緊吃了,此時,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心想:媽媽這回事上當了!我偷偷地看着媽媽,見她沒什麼破綻,高興地吃起來。於是我咧開嘴笑,“笑什麼?”媽媽疑惑不解地問,“西瓜又甜、又冰、又涼,真解渴。”我調皮地回答。

  歲月一點一滴地流逝,童年變成一片回憶,帶我飛向浩瀚的天穹……

  五年級:杜凱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