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吹在臉上,好舒服……靜靜的,他吹走了我的煩惱、哀傷。自信,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臉上,久違了的笑回來了。 

然而在不經意間,我忘記了過去發生的許多事情。不是發生的許多痛苦的事情,記憶中只剩下一件件快樂的往事,沒有了痛苦。記憶如同碎片,零零星星難以拼湊,但快樂的記憶使我忘記了痛苦的存在。 

十五的月真圓,我望着,不斷思索着。無意間憶起一些事情,我的頭好痛好痛…… 

過去何必再去憶起,忘了不是更好?說句實話沒有了痛苦的回憶,那生命不就只有歡樂、幸福的日子,再也不用落淚了。身邊依然是朋友相隨,只是少了那幾個,有些失落……在憧憬中長大,我記憶就算失去也將永遠忘不了他。他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就這麼離開、放棄、結束。一切完結,想要忘記好難,真的,你現在還好嗎?茫茫人海中已找不到你的蹤影,失落,快樂的心情依然消退,沒有了你就算忘記了痛苦,也無法再笑。你真的放棄了嗎,記得我不會放棄在另一片天空下的我依然等着你。 

找不回的記憶仍然重要,但已不能再在乎,所以放手,一場夢而已早該結束。我只能跟你Say to goodbye 了。 

說寫作文還不如更直接點說寫給你的好,草草幾句結束了,不是嗎,就算不想我真的很累,不想再動筆了。好好保重,不管是分是離,我依然為你祝福祈禱。 

Bye-bye! 

    

   瀠い瀟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