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

  那件事發生在我2歲的時候,至今也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驕陽高掛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樣,吃過午飯後和舅婆去爸爸開的店鋪上玩。去后,爸爸很忙碌,正在給客戶複印稿件,於是,我便從舅婆和爸爸的視線中消失,跑到了大馬路的中央玩耍,來來往往的車輛在柏油馬路上川流不息,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太小,根本不知道在那裡玩耍有多麼的危險、可怕,這時迎面向我開來一輛轎車,忙碌完的爸爸這才發現我跑到了馬路的中央,他毫無顧慮的沖了過來抱住我,生怕我會遭不幸,爸爸把我抱回了鋪子上,只見他雙眼直瞪着我,看得出他已經開始發怒了,不知所措的我也睜大眼睛盯着他,心裡也感到有一些緊張、害怕,隨後的你你便狠狠的揍了我一頓,我哇哇大哭,第一次看到爸爸這麼的生氣,從他眼睛里透射出的目光也讓我感到畏懼。

  從那以後,我便不敢一個人過馬路,即使有紅綠燈,也會牽着家人的手一起走,直到現在,我已經11歲了,也照樣如此,每一次過馬路心裡的一種恐懼感就油然而生,使我感到可怕。

  隨着歲月的流失,我已經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過去的事也在我的腦海中慢慢消逝,但有些事,已經深深的在我心裡烙下了印,讓我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