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記憶,更如一曲美妙而動聽的樂章。

  一想起童年的往事,我不禁會哈哈大笑,這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可我仍是那樣的記憶猶新:那是一個停電的夜晚,我點起蠟燭正在埋頭繼續我的作業,“吱吱”的響聲從廚房裡傳出,打亂了我的思緒,我想,一定是那可惡的死老鼠又要來找東西吃,然後又要咬我的玩具和衣服,還想拖走我的玉米棒。我越想越氣,於是放下手頭的作業,要先治治這群可惡的傢伙。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廚房門口,頭還沒伸完,只聽見“唰”的一聲,幾個小傢伙已經一頭向排水溝竄去了,我只能無奈地笑了笑。突然記起碗櫃里還有吃剩的肉骨頭,我計上心來,找了點辣椒,烈酒,我當然不是給它們好吃的,我還在裡面放了好禮物——我的兩把魚鉤,而拴魚鉤的線,我固定在了桌腳上,萬事俱備,只等着……哈哈。直等到我寫完作業,還不見有啥動靜,拿起蠟燭照照,那幾塊肉骨頭還一動沒動呢,難到它們有心靈感應,或是看到了我剛才的舉動,哎!

  我懷着失落而又期待的心情,漸漸地睡去。突然我發覺,我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喝了那的一口井水,咦,我的身體變得輕輕飄飄起來,我輕輕一躍,我,我飛了起來。我惦記着家裡的魚鉤,於是就飛了回來,飛到老鼠洞里,向它們吹了口仙氣,它們聞到我的香氣,紛紛竄出洞來,去搶着吃我塗了辣椒、烈酒,還放了魚鉤的“美味佳肴”……

  第二天醒來,我跑進廚房,肉骨頭一個也不見了,然而在角落裡,在我的拴得穩穩的兩條魚線後面,是一大一小兩隻氣急敗壞卻又無可奈何的老鼠。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也將給我們留下最甜最美的回憶,我們,要好好地珍惜和把握我們這美好的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