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所謂的調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謂的調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永遠都在眷顧着每一個人,只是我們不懂得珍惜,不能夠理解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對於自己來說都是一種磨練,只有在這種磨練中,我們才會長大! 

  和所有的初中生一樣,我有自己的叛逆,我也嚮往自由,只是因為父母對我的期望太大,壓着我,為我付出了很多,而我卻一點也不領情,常常會抱怨他們為什麼要管我這麽多,也是因為這樣,我才不願意按部就班,任由他們差遣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是要讓我自己去體驗,去安排的! 

  在同學們的眼中,我是一個開心果,時刻會為他們帶來歡樂,在老師眼中,我是一個調皮、任性的女孩子,在媽媽眼中,我也是最令人頭疼的! 

  可是他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雖然任性,時時刻刻都是開心的,他們總說我長不大,像是小孩子,只會顧着玩,永遠不會在學習上下太多的心思,而他們卻不知道,我也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不開心,雖然我知道父母對我的期望,但自己好像始終與學習無緣,所以當他們煩惱時,我只能扮作一個滑稽的小丑,為了逗他們開心,用盡了心思,他們說我長不大,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活的那麼累,我相信微笑會讓人感到很溫暖,正因為這樣,我喜歡開開心心的笑!

  其實,在初中的這三年中,我學到了很多,同時,我也在確立着自己的一個夢想,我好想自己可以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現自己,哪怕只有一分鐘,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成功,也是因為這一次次的挫折,讓我愈挫愈勇,但結果卻往往是殘酷的,使我失去了信心!我知道,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自己表現得還不夠好,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初三的我,成熟了,我的夢想也在元旦的時候實現了,得到了大家的肯定,這一次次微小的成功,讓我更加的勇敢了! 

  微笑面對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更優秀! 

  因為在我的世界里永遠充滿開心與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所謂的調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謂的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