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27周記)小西遊記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27周記)小西遊記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200905027周記)小西遊記 標籤:2027年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從前有一個和尚拿着一個有長,慢慢的走到了花果山,來到那裡時,六耳尼猴,豬六戒,泥和尚,正坐在着水簾洞中喝酒取樂,很是高興,正當他們高興是,那個和尚走過來說:“三位施主,我已經好久沒吃東西了,給點兒!”這時三人都看了和尚一眼,嘀咕着說:“自從上一次唐僧和他的三位徒弟從西天取經回來之後,觀音又來找到我們說,會又有一個和尚會來我們這,陪他去西天取經和幫他斬妖除魔!是不是這個和尚啊?”說完裝出一副大王的架子問:“你是否為二代唐僧!曾受過趕因指點?如實回答!”和尚不緊不慢的回答到:“是有怎樣,不是又怎樣,我自從來到這我就不太想走了,如果我走了,這裡的美麗風景將可惜了,如果風景浪費了,而我看不見,我將永遠慚愧,如果我慚愧,那麼……”“夠了!別煩了和尚,你吃飽了,看飽了,就快走,或着告訴我們你是誰?”這時和尚剛剛要走了,她指點徒弟三人說:“他是你們的師傅,快隨他走把!”說完便消失了! 

  和尚像唐僧一樣給三人取了法名:悟武.悟吃(痴).悟誠。他們四人拿上相機,想拍下沿途的美麗風景,還各備了一頭毛驢哐當哐當的走了!他們向西天取經去了!來到白骨精的地盤,他們剛想路過,白骨精出來說:“哈哈哈!吃不到唐僧吃這個和尚!”悟吃看白骨成人這麼漂亮,叫上師傅和他拍照去了,白骨精也完全投入,最後他們走了,它還站在那呢!

您正在瀏覽: (200905027周記)小西遊記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27周記)小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