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煙一樣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煙一樣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洛琪琪脾氣很怪,她不喜歡說話。從她轉學來的那天起,就沒有主動和別人搭腔,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穆可可熱情可愛,調皮好動。兩個人走到一起,怎麼看怎麼彆扭,真是比“格美”颱風還不可思議。 

  穆可可就是不對洛琪琪死心,整天圍着她唧唧喳喳的,漸漸的,洛琪琪也回答穆可可的一些問題,不過都是“嗯”、“哦”之類的答語。穆可可已經夠滿意的了:“嗯,有進步,不錯不錯的啦!” 

  陳穎穎總是笑她:“呵,跟這種裝文靜的醜女有什麼好玩的,再說啦,人家都不理你,自作多情些什麼啊。” 

  陳穎穎是原來的“班花”,因為競選的那天穆可可沒有給她投票,而是投給了她的好朋友林晴,所以,她恨透了穆可可。而洛琪琪太漂亮了,“奪”走了她班花的“地位”,所以…… 

  “你給我閉嘴!不乾不淨的,說什麼呢!” 

  “哈,有種你縫住我的嘴啊。” 

  啊! 

  一聲凄厲的尖叫響起,穆可可捂住嘴,驚異地望着陳穎穎紅腫的半邊臉,和她身邊的洛琪琪。沒有人反應過來。過了一會兒,陳穎穎開始嚶嚶地哭泣,周圍輕煙繚繞,響起洛琪琪陌生而動聽的聲音:“我告訴你,不要以為我們好欺負。從今以後,你要是再敢欺負可可,你就別想活下去。還有,你今天就準備摔跤吧,這是最輕的懲罰。” 

  結果那天,陳穎穎摔斷了一隻手,到醫院搶救了幾小時。 

  以後,洛琪琪和穆可可就變成了“死黨”,洛琪琪的預言總是實現,沒人敢惹她們。洛琪琪就像穆可可的守護神…… 

  預言,是你? 

  是。如果猜得沒錯,你就是小公主吧。 

  林晴頓時變成了一位美貌的公主,旁邊的穆可可,一身像煙一樣的長裙。 

  早聽說預言的美貌與法力,沒想到居然超過我的想象,要不是你的預言太過準確,我還猜不到是預言。 

  預言是天界的一位小仙女,傳說真身是一縷煙,也就是相當於魂魄。她掌管着世界上所有的“未來”。天帝曾經告訴她,只有找到合適的人當作替身,她才可以永遠留在天界。 

  你來人間幹什麼?還有,難道你想把可可當作替身?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我沒有這樣的打算。 

  誰不知道你預言是沒有感情的啊,我不信,你快離開她,要不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洛琪琪嘆了口氣,走了,可卻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知道自己捨不得穆可可……“可可,如果我是一個魂魄,你相信我不會害你嗎?”看到洛琪琪認真的神情,穆可可點了點頭:“當然,琪琪是我的好朋友,最好最好的朋友。” 

  洛琪琪突然笑了,那是穆可可第一次看到她笑:“ 謝謝,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可可,我該走了,也許我們之間的緣分遲早會想煙一樣飄散,但是,我會永遠永遠守護你……”洛琪琪變成一縷輕煙飄走了,淚水布滿了穆可可的眼睛,模糊…… 

您正在瀏覽: 像煙一樣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煙一樣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