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507周記)我的小檯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7周記)我的小檯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507周記)我的小檯燈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小檯燈作文 2010作文

在我的課桌上,穩穩噹噹地站立着一盞造型別緻的小檯燈:一個淺藍色的燈罩,兩根細長的燈管,以及一個燈光亮度的調節旋鈕,在燈盞的後面,座落着開關的按鈕,一按開關鈕,柔和而又溫暖的燈光立刻就布滿了整間屋子。  

  因為我十分喜歡這盞造型別緻的小檯燈,所以我十分地愛惜它,每天用完這盞檯燈總是會用紙巾擦去燈罩上的塵埃,還會用可揮發的酒精來擦拭燈管,讓自己有一個很好的視覺效果。 

  我現在上六年級了,學習的重擔也越來越沉重了,對檯燈也是越來越需要了,每天傍晚,我都會打開檯燈來寫作業,隨着作業的量越來越多,檯燈的工作量也變得越來越多了,每天晚上,我寫完作業,檯燈就好像是發了燒的小孩子,燈光上滾燙滾燙的,但是它卻照亮了我的房間,是我可以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做作業,是你讓我的眼睛不會感到非常的疲倦。 

  檯燈還有着不為人知的辛酸,雖然它極力用光明和溫暖來掩飾自己,來偽裝自己所承受的痛苦,但它的身體始終是滾燙滾燙的,可是它卻還是堅持為人們帶來光明和溫暖。檯燈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偉大品質十分值得我們來學習,它無私奉獻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們來讚揚。 

  檯燈,你是我學習道路上的航燈,你照亮了我艱辛的學習之路,你是我刻苦學習最好、最重要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20100507周記)我的小檯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7周記)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