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上的一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上的一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89年,這是一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這是一個令我們眼花繚亂的繁華時代,這是一個每天都會用電子報紙來報道最新科研成果的鋒銳時代。在這個黃金的21世紀中,登月這個人類長久以來的夢想已經變成了過去完成時。在今天,我們已經有了足夠高端的科技來滿足我們去月球開發參觀並定居的願望。月球已經被人類改造成為另一個適宜人類居住的小“地球”。而我的好朋友瑞貝卡便在月球定居。今天,公元2089年6月17日,我便和我的組員們一起踏上了月球之旅。 

  跟隨着大批人群,我們來到了位於北京郊區的飛船發射中心,坐上了用氦-3這種既安全而又清潔的核燃料發射的飛船。別忘了,氦-3這種化學同位素在地球上僅僅有不到500千克的儲量,但是在月球上卻有上千萬億噸,足夠人類用好幾萬年了。 

  隨着飛船的起飛,我們便感受到了核燃料的優越性,沒有一丁點噪音,也沒有污染。過了一會,飛船的推動器依次分離。在安全的飛船中,我們感到了有一些異樣,我們的身體好像越來越輕,導航員告訴我們,這是由於在太空中失重的緣故。大約在兩個小時后,我們的“探索者”號飛船在月球着陸了。 

  一下飛船,我們便向四周望去,我們正處於一種透明的防護罩中,這是一種特殊的材料,可以有效的阻斷宇宙射線和太陽風的侵蝕。這樣就不需要穿造價昂貴的宇宙服就可以在月球上自由的活動。走到發射中心外面,我一眼就看見了我的好朋友瑞貝卡。瑞貝卡作為我們的導遊,帶領我們踏上一天的旅程。由於月球上的一天相當於地球上的27天,所以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因為在地球上的我們處於失重狀態,所以在月球上漫步顯然要輕鬆的多。不到5分鐘,我們就到達了旅途的第一站——月球上最大的太空蔬菜種植基地與植物園,一進園門,我就被漫天漂浮的奇形怪狀的蔬菜嚇到了,有藍色的西紅柿,渾圓的黃瓜,大如木盆的草莓……生長在地球上的我目瞪口呆,半天說不出話來。瑞貝卡微笑着告訴我們,這是利用轉基因技術種植的植物,不僅不需要土,對化學肥料的需求也很少。而且味道也保留了原汁原味,營養也是地球上植物的3到4倍。緊接着我們又到達了植物園,奇花異草數不勝數,既結蘋果又結椰子的嫁接反季節樹木,也有同時開放玫瑰與木棉的妖異植株。從植物園出來已經接近中午了,瑞貝卡便帶領我們到達了月球上最大的酒店——星月大酒店享用月球上的種種美食。有月球雞湯,清炒四季蔬等,還有一種叫不上名字的特殊的魚,它通體綠色,是月球的特殊生物,至於名字,就請讀者朋友們自行想象。 

  酒足飯飽后,我們和瑞貝卡又來到了遊樂園。好多的遊樂項目啊!一進大門,我們就購買了一塊牌子,在上面書寫上我們小組的名字,將它插在一塊草坪上,留作我們在月球登陸的紀念。留下紀念后,我們便來到了一個最驚險的遊樂項目那裡——急速過山車。我們和瑞貝卡相視一笑,快速登上了過山車。上了過山車我們才知道本次旅行共有15分鐘,速度有快有慢,慢的每分鐘30米,快的每分鐘達到了每分鐘800米的極限驚險速度,中間還有蝙蝠洞和蛇洞。過山車緩緩的開動了,一開始的速度並不快,環繞遊樂場一圈后,我們就到達了蝙蝠洞。瑞貝卡給我們介紹,一會兒會有成千上萬隻蝙蝠向我們飛來,但是我們可以用座位前邊的手套來拍打蝙蝠們,打過之後蝙蝠會變成一個個精美的小禮品,但是如果不幸沒有躲過蝙蝠的衝擊,那麼蝙蝠就會貼在你的身上。不到五秒鐘,蝙蝠就成群結隊的飛過來。頓時山洞中亮起了各色的彩燈,配合著蝙蝠的飛舞,我們像來到了中世紀的女巫居住的黑暗森林。我看到了蝙蝠,心中默念道,為了禮品,加油!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周圍的人,男子盡失儀錶翩翩的君子形態,女子也失去了淑女儀錶,全都手忙腳亂。只見瑞貝卡照着一隻蝙蝠輕輕一抓,那蝙蝠便變成了一塊精美的糖果。而我旁邊的男生顯然沒有女生靈活,賈浩男由於躲閃不及,一不小心一隻蝙蝠就撞到了他的臉上,弄得他狼狽不堪。而旁邊的秦博林的肚子上有一隻蝙蝠,估計是哪只倒霉的蝙蝠時運不濟,得了近視眼,恭喜他,中獎了!竟然撞到了秦博林的肚子上,暈了過去。而張若瑤和申苗苗卻好像早就玩過這個遊戲一樣,遊刃有餘的抓着蝙蝠,獲得了許多的小禮物,連瑞貝卡也比不過她們。而我則更慘,身上粘了好幾隻蝙蝠。車子緩緩駛出蝙蝠洞,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藉著光,只見賈浩男的身上已經被裹滿了蝙蝠,活脫脫一個木乃伊。而在旁的平文波和秦博林的身上也粘了幾隻蝙蝠。蝙蝠洞後面就是蛇洞,瑞貝卡告訴我們,月球上蛇的樣子長相非常可怕,牙齒也非常尖銳,但是卻沒有毒。雖然蛇沒有毒,但是被咬一口也不好玩啊。如果遇到蛇一定要及時躲閃或去抓蛇的頭部,要不就會被他咬上一口。蛇洞之旅正式開始了,在這方面。男生明顯要比女生強,我們幾個女生被醜陋的蛇嚇得直躲閃,可是也難免被蛇咬傷。而男生則一點畏懼也沒有,每一條蛇到了他們的手中都只好乖乖服軟。終於從蛇洞中出來了,我們都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在這之後,我們穿過了河,翻過了山,以每分鐘800米的速度向終點奔去。 

  經過了生死考驗,試過了上天入地,為了緩解我們已經緊繃到極限的神經,瑞貝卡又待我們來到了高新產業科技園,這也是我們在月球的最後一站。高新科技園中彙集了從地球移民到月球的頂尖科學家,而我們的好朋友阿蘭?蘭斯就是這些科學家中最年輕的一位。所以,帶領我們參觀科技園的任務就理所當然的交給了他。來到了科技園內,最新的科學技術令我們嘆為觀止。阿蘭首先帶領我們到達了飛船研製展區,那裡的科學家正在致力於用現有的科學技術來製造出更結實的材料和更安全的飛船應急程序,我們就不打擾他們啦!來到了機器人展區,這可讓我們大飽眼福了。最新研製出的機器人有着極為酷似人類的外表。阿蘭告訴我們,科學家甚至給機器人製造出了和人類沒有什麼分別的皮膚,還有極為簡單的人工智能。這種機器人是生活用機器人,用來給殘疾人服務。機器人可以通過與殘疾人的大腦相連接,從而讀取到殘疾人想要完成的動作,來代替殘疾人完成。但是這種機器人只能在月球使用,因為他的身軀太為沉重,在失重的情況下可以輕鬆移動,如果到了地球,恐怕就舉步維艱了。 

  經過了在月球上一天的參觀遊玩,拖着疲倦的身體,我們乘坐上了來時的飛船。飛船緩緩開動,我們終於回到了我們的家鄉——地球。回到地球我們才恍然發現,我們已經走了將近一個月,根據報紙統計的數據,已經有至少180000人登上了月球旅行或定居。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月球將是我們的第二故鄉。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上的一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