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又長大了一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長大了一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人們正歡天喜地的準備着禮物。我不知不覺的長了一歲。 

  寒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寫完作業以後,覺的家裡很亂。於是便幫媽媽整理家裡。我先用洗臉盆盛了半盆水,便慢慢向屋裡走去,我吃累及了,還灑了一身水,我幾乎就要放棄了,正在這時,我腦中浮現了媽媽勞累的身影,突然,有一股力量充滿了全身,我把洗臉盆放在屋裡,用擦桌布往裡一浸,再把它 拿出來,把裡邊的水擰出來,我用它把桌子擦的乾淨極了。我又擦了柜子、板凳、等所有的傢具.沒過一會,媽媽回來看到全屋的傢具都變的乾乾淨淨。再看看我勞累又帶着微笑的臉,連連誇我長大了,知道關心別人了,也知道體諒別人了。

  在新的一年中,我會做的更好,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我又長大了一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長大了一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