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又長大了一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長大了一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已經10歲,又長大了一歲。現在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懂事了。我會經常幫媽媽做些家務活,比如刷碗、洗菜、掃地、拖地、整理房間。

  我經常幫媽媽刷碗。有一次,我正在和爸爸媽媽吃晚飯,媽媽突然說“今天的碗誰刷?”在爸爸說話之前我搶先說“我刷。”媽媽說“兒子,那今天的碗就你刷嘍!”吃完飯,我趕緊去收拾碗筷,當我端着碗筷走進廚房的那一刻,我就想起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有這樣的兒子真好”,嗯,我一定會努力的,此刻我暗下決心。我先輕輕地把碗筷放進水池裡,然後左手拿碗,右手拿清潔球,小心翼翼地刷着。刷到碟子的時候,我感覺碟子比較油,就倒了一點洗潔精,刷得非常乾淨。終於完工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我還會打掃衛生、整理房間呢。以前我的房間比較亂,簡直像一個豬窩,我看着不舒服,別人看了更不舒服。我就想辦法整理房間,不讓媽媽操心了。我先把沒用的東西扔到外面的垃圾桶里,然後把書桌上書擺放整齊,先把低的放前面,再把高的放後面。這樣整個書桌看起來就非常整潔好看。然後我就開始整理自己的床。我先把自己床上的衣服疊起來,然後放進衣櫃里。然後再把自己的被子疊好,床單整理規矩。這樣收拾過後,我的床就非常整潔了。我累得滿頭大汗,但也很快樂,畢竟是自己整理的嘛。最後,我又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拖了兩遍,我站在自己的房間門口,看着自己的房間,雖然簡簡單單,但是看起來這麼乾淨、整潔,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的甜滋滋的。

  我會越來越懂事的,因為我在不斷長大。

  河南新鄉延津縣南街小學四年級:閑雲潭影日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又長大了一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長大了一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