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騙人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人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上課了。這是我在新學校第一次聽到鈴聲。

  我被分到了初一四班,在這個不熟悉的教室里聞到了一股陌生的氣息!我決定要好好交朋友增加我的人際關係。我正在茫茫的想象中,忽然有人拍我的肩膀,我想誰這麽無聊還玩這種遊戲剛準備要臭罵她一頓。轉頭一看是一個陌生人。她長得十分可愛!

  她長着不長不短的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給人第一映像就很好。她就是彭婷!

  她問我:“初一五班在那裡?”我說:“就在旁邊吧!”她笑着離開了。

  隨着時間長久,我也慢慢熟悉了這個學校。

  我與她也變成最要好的朋友,其她朋友都說我們倆是新影不離的朋友我非常開心我交到了一個這樣的朋友。但高興也得付出代價。

  記得在我們剛入學時他就告訴我:“我們一定要互幫互助。才算朋友。”我非常高興的答應了她的互幫互助!

  在那年的冬天,我們和小區中的人來打雪球。我們十分開心!就在這時從天空中掉下一塊冰砸下來我差點小命不保。不過還是砸到了胳膊,血一直在流。我叫彭婷快來幫忙。誰知她早跑了。我那時才知道她是多麼的邪惡。心想還互幫呢?這麽點小事都不幫,大事咋辦啊!我忍着痛跑回家。從今以後再也不理她了

  我十分討厭她這樣對待朋友。

  昌吉市五中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騙人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