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一睜眼,彷彿所有的東西都被塗上了馬賽克,他的眼睛里一片模糊,“小雅,你在嗎?”

  他試着問道,他好像是出了車禍了,為什麼他會在這兒?他被人救了么。小雅是他的妹妹,也是他唯一的親人,知道他出了車禍,小雅回來的吧。

  “先生,你醒了!”忽然從外面進來一個人,聽聲音是女孩,“醫生!”女孩叫道,女孩看着瑞安,“先生,你還好嗎?”

  瑞安一愣,他是被人救了么,那他的妹妹是不是還在擔心他?“我的眼睛很模糊,看東西就像打了馬賽克一樣。”瑞安輕輕說。

  白柳嘆了一口氣,“對不起,是我撞的你。你的眼睛,我會讓人醫好的。”聽得出來,她的聲音很誠懇。

  瑞安一愣,笑了笑,“其實也無所謂了,我得了絕症,只是可憐我的妹妹無人照顧。”

  白柳輕輕點了點頭,“我已經知道了,不過你放心,我已經照了國外的醫生,他們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治好你!”

  “真的?”瑞安興奮起來,也就是說他還有可能陪着他的妹妹。

  “給你妹妹報個平安吧,估計她也擔心壞了、”白柳說道,看得出來,面前這個大男孩對自己的妹很好。

  “嗯,謝謝你。”瑞安下意識的從兜里摸手機,卻發現自己已經換了身衣服。

  “喏,你的手機被撞壞了。”白柳將新買的手機遞給瑞安,“抱歉,我撞壞了你的手機,這是我剛剛買回來的,作為補償,送給你。”

  “不用了。”瑞安下意識的拒絕。

  白柳對面前這個男孩的好感再次飆升,她不在意的笑了笑,“我已經將卡裝進去了,是我撞了你,我自然要賠償你。”

  瑞安看到眼前似乎有一個模模糊糊的東西,他只好接過,“我會還你的。”

  手機到手了,他卻發現,自己的眼睛看什麼都模糊一片。“那個……”瑞安尷尬的開口,“我看不清。”

  白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過手機,卻發現通訊錄僅僅有一個人的名字,“妹妹。”白柳眉頭一皺,難道他沒有家人嗎?

  “通了。”白柳將手機遞給瑞安,瑞安感激一笑。

  “哥,你去哪兒了?”電話很快被接通,傳來一個焦急的女孩的聲音。

  瑞安臉上出現暖暖的笑意,白柳心一動,“小雅,哥需要離開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你能照顧好自己吧。”

  “哥,你要去哪兒?”瑞雅驚訝的問道,又馬上反應過來,“哥,我能照顧好我自己,你放心去吧。”

  “嗯。”瑞安說道,接着便掛了電話。

  從始至終,他的臉上都帶着暖暖的笑意,忽然,他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小姐,如果我不幸在手術台上死了,請幫我告訴我妹妹。”

  白柳一愣,“恩。我會的。不過我相信你這麼好的人一定會活下來的。”

  瑞安不在意的一笑,“小姐,感謝你為我做手術,我以後攢夠了錢會還給你的。如果……還有小雅。”

  白柳搖搖頭,“不,我自願為你承擔手術費,你大可放心。”

  瑞安趕忙搖搖頭,“那怎麼行!”

  白柳看他這樣,也知道堅持沒用,她只好無奈的搖搖頭,“好吧。”

  半個月後,白柳和瑞安坐上了去往美國的飛機,手術進行得很順利,瑞安的眼睛漸漸好起來了,而他所謂的不治之症,其實只是一顆良性腫瘤,已經切除了,至於當時檢測成絕症,大概是儀器出了問題。

  “謝謝你。白柳。”瑞安終於看到了面前的人,她長得不是很漂亮,卻很宜人。

  白柳笑了笑,“不用謝,可以帶我去看看你的妹妹嗎?”

  瑞安點了點頭,“當然可以!”

  小雅一頭飄逸的長發,看起來很聽話,小家碧玉的類型。

  白柳驚訝的看着小雅,“瑞雅!”

  “怎麼,你們認識?”

  “哥,白柳是我朋友,我和你說過的啊。”瑞雅一臉嗔怪的看着瑞安,瑞安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

  瑞安瑞雅和白柳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隨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