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聽起SHE的“不想長大”,用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和現在緊張的學習生活相比較,我還真有點“不想長大”。

  講起童年,我和夥伴們可開心了。以前的各總各樣的遊戲:需要槍法的彈珠子,家喻戶曉的捉迷藏,激動興奮的水槍遊戲,等等。

  水槍遊戲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一到夏天,我和朋友們就會玩起“水槍大仗”了。那是,既可以享受到射到人的快活,也可以感受到被水射到的涼快,大家說何樂而不為?講起水槍仗,我們總是分成兩個隊,兩個隊都要射到對方,大家都可以藉著所謂的“盾牌”(例如:牆,樹,甚至隊友)來抗“水”。大家的槍法都不錯,射來射去的,也躲來躲去的。不一會兒,大家的頭髮,衣服都會變濕得了。但大家都不管這些,繼續玩……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又和朋友們玩起水仗來了。我更我最要好的朋友小軍成了“敵人”,我們站在各自的基地上注視着對方。好,開仗了,小軍一射,我一閃,我一射,他一躲。這樣又閃又躲的情況持續了一下,我發現我的差不多水槍沒有水了,見情況不妙,當然事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於是我開始跑了,可是小軍卻愈射愈開心,我被他射得像一隻“落湯雞”似的。這時的我看見了一個水龍頭。我馬上走上去加“子彈”。不一會兒,我加滿了水,就輪我追射小軍了(當時小軍沒有水了),我也把他射得像只“落湯雞”似的,就這樣追來追去,我們就玩得越開心……

  多麼快活的,可愛的,天真活潑的童年啊。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這首歌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