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為之自豪的土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為之自豪的土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僅僅是因為她地大物博,物產豐富,縱橫九萬里,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更重要的是,她養育了我。 

  祖國山清水秀,天高雲淡;城市裡車水馬龍;田野中一碧千里;高原上牛羊成群。東面有浩瀚的海洋;西面有遼闊的草原;南面有富饒的珠江三角洲;北面有肥沃的黑土地。我為我出生在一個這樣美麗的國度里而為之驕傲! 

  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就從世界聞名的喜馬拉雅山說起吧,它傲然挺立在青藏高原上,直上雲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頂,所以它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卧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還有故宮,是全世界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也是代表中國古代建築最高水平的傑作。它們歷史悠久,是歷史的見證,是生命的記錄,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我為我出生在一個這樣文明的國度而為之驕傲! 

  祖國還有許多英雄人物,就從建國偉人毛澤東說起吧,他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雖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但他還不是克服了重重困難解放了全中國嗎;歷史偉人周恩來從小就立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志向,還有什麼能夠阻擋他去完成他的偉大理想呢;“捨身堵搶眼”——特級戰鬥英雄黃繼光,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里,但他還是一絲不苟為人民服務,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他難道不是我們的指路人。祖國母親培養了一代代龍的傳人,正是這些華夏兒女為我們創造了優越的條件,溫暖的土地,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為我出生在一個這樣和平的國度而為之驕傲! 

  ……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國防更先進,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為之自豪的土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為之自豪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