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文具盒裡可熱鬧了,我一看,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文具發生了爭吵。 

  橡皮對鉛筆訓斥道:“喂,鉛筆,你看你那麼瘦還佔那麼大的位置,把我都擠到一邊去了。”鉛筆和藹地對橡皮說:“橡皮小兄弟,不是我想占這麼長地方,而是我的身體就這麼長。”橡皮哼了一聲,說:“反正我的地方都已經被你給佔了,你快給我讓開!”說著,他就把鉛筆踢到一邊去。一旁的小尺、鋼筆和修正帶實在看不慣橡皮的那種做法,他們都為鉛筆抱不平,氣憤地說:“橡皮,你太不講理了,你為什麼欺負瘦小的鉛筆呢,你可比她壯實啊!”修正帶對鉛筆說:“鉛筆,你不要怕,我們會永遠支持和幫助你的。”鉛筆摸了把眼淚說:“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看見了這一幕對橡皮說:“橡皮,如果你想要得到別人的寬容和理解,你就得寬容和理解別人,不能蠻橫欺負別人。”橡皮聽了我這一說,臉有點紅了,說:“沁沁,我的小主人,是我錯了,不應該欺負瘦小的鉛筆,請讓她原諒我吧!” 

  文具盒裡的夥伴們原諒了橡皮的錯誤,文具盒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