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一個晚上,文具盒裡發出一陣陣的爭吵聲。原來是文具們在爭吵,就讓我們聽聽它們正在吵什麼吧。

  三角板說:“我什麼都能畫,你們都比不了我!”量角器鼻孔里冷冷地哼了一聲,說,“那你能畫圓嗎?”還沒等量角器的話音落下,彩筆又問:“那你能畫畫嗎?”三角板被問地啞口無言,只好臉紅的低下了頭。就這樣文具們一直吵到了天亮。最後,站在一旁的橡皮發了話,“我們都各有說長,也有自己的短處,我們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十全十美,大家說是不是?”所有文具聽了橡皮的話,都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說:“對呀,我們只有團結一致,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

  這個故事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們要學會用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人才能不斷的成長,成為“真正的大師”。

  河南焦作濟源市躍進路小學四年級:張書源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