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考試的時候,不認真複習,或者平時做作業的時候,總是拖拖拉拉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催促我快點複習,快點寫作業。於是,我們之間就會發生爭吵。

  期末考試到了,媽媽總是在我的耳邊嘮叨着:“快點背英語單詞,快點聽寫詞語,快點背科學,快點做數學題目……”這一連串的音符總是在我的耳邊回蕩。可我並不喜歡聽,我就開始捍衛我的自由,我要為我的人生自由作鬥爭。就這樣,我和媽媽的戰爭在千鈞一髮之時,爆發了。媽媽說一句,我就頂一句,有時一句還不夠,氣的媽媽火冒三丈,吹鼻子瞪眼的。我才不管這些呢!誰叫媽媽老是逼我,寫這個,背那個的。要知道,我最討厭做這些事情了,我就是喜歡玩,學習對於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興趣。更何況,現在期末一下子要面對四門功課,我的天哪!我才一個腦袋呀,怎麼可能對付這麼多呢?吵得實在不行了,我就稍微屈服一下,媽媽才安靜的走開了,做自己的事情。其實,我才沒那麼傻呢?我這招叫“緩兵之計”,只要媽媽離開了,就是我的天下了,我愛幹嘛就幹嘛!不過,媽媽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她似乎早已看穿了我的詭計。總是時不時地出來看我一下,難免會被她逮到。我們就又開始了爭吵。我們之間就是這樣反反覆復的。

  哎!這無休止的爭吵真的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您正在瀏覽: 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