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真是無窮,我們大家過上了好日子。我們大家都奔向了小康社會,大家都過得很安逸。

  一.

  建設情況。原來的矮小平房都一一換成了高樓大廈。原來都沒有游泳池,現在都有了。原來都沒有羽毛球場、籃球場、網球場和乒乓球場。就連一個滑冰場都沒有。現在科技發達了,這些場子到處都有,而且還非常美麗。

  二.

  交通情況。以前只有小麵包車,而且路也很窄。經常堵車塞車,害得上班的人經常遲到。原來在嘉陵江那兒,只有一座橋。橋上經常堵車,還多次發生交通事故,死人很多人。可是現在又修了一座橋,一座去一座來。重慶的橋還越來越多,還有上了橋都這個名稱。

  三.

  經濟情況。原來家家戶戶都沒有房子都是租的,非常不爽。現在家家戶戶買了一棟,還琢磨這第二棟。原來大家都買不起電視汽車,只有聽廣播。而且聽我媽媽說。原來她們家每天都是吃了中午飯就沒有晚飯。而卻吃的都是紅薯,有時沒飯吃就只能吃野草。現在三餐都有肉吃,有時還能吃海鮮。

  中國改革開放造成的變化太大了,我說一天也說不完,就留着讓你慢慢去想了。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