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帶來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帶來的變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都有着稚嫩的手腳肉肉的像是一個丸子,然而那個時候的我們在父母的眼中卻像是一個個的肉丸天使。

  因為奶奶的喜好我的小名就叫做丸子,父母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的長大也同意了奶奶的話,所以直到今天我的外號也變成了丸子然而變化只是從小丸子變成了肉丸子。

  時間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成長也從來沒有停歇過一次。系哦的時候我們常常盼望着長大然而時間不會因為我們的想法而快一點或者慢一點。

  時間慢慢的走着而成長也慢慢的來了,我們長的越來越高學到的知識越來越多聽過的故事漸漸的豐富起來而我們的任性變得越來越少了。

  成長讓我收穫了很多的東西也真切的感覺到了成長給我帶來的好處,未來我還要學習更多的東西來豐富自己的知識面讓未來出現更多的可能與選擇性。

您正在瀏覽: 成長帶來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