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滅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滅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回憶就像指尖流過的沙,轉瞬即逝;回憶就像夢一場,縹緲虛無;回憶就像雕刻,把一點一滴刻在腦海里,永生不忘

  那年元宵節,煙花鞭炮纏綿了一夜。我與表哥表妹一起上街遊玩。穿插在行人的中間,我不由感嘆:節日真熱鬧啊!大街上的人們個個都摩肩接踵,街上的小販幾乎都是賣花燈的:走馬燈,圓燈,花燈……應有盡有。有的還有搞燈謎的,我記得最牢的是——春節結婚,雙喜臨門,求得是一中國城市名,我猜出了答案,重慶。理所當然,我拿走了它的獎品——小白兔燈。

  接下來,我們去了許多地方玩。第一個目的地便是那條古老的巷子,那條巷子的地面上鋪着青苔石,我們踏着那條長長的石子路,手中拿着最常見的小根的煙花,蹦蹦跳跳地向前跑着。手中的煙花,隨着我們的蹦跳,一晃一晃地在空中劃過優美的痕迹。走到了巷子的盡頭:那是一個小小的湖。見到了那,我們便歡快地去買我們此行的目的——放孔明燈的必備物品,孔明燈。我們在孔明燈上寫上自己最誠懇的祝福,看着它們用自己小小的光芒,照亮了周圍的一點兒天空,看着它載着我們的祝福冉冉上升,上升……周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幾個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吹着泡泡,純真的笑聲直衝雲霄。“新年快樂!”耳邊突然響起表妹爽朗的聲音,那麼純粹,那麼美好,正如天空中的那煙花,美得不食人間煙火,卻又偏偏會消失不見……

  新年元宵夜,不滅的回憶!

  三中初一:楊宇歆

您正在瀏覽: 不滅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滅的回憶 暫無評論